【马蹄削皮还有寄生虫吗】
听说马蹄里面有寄生虫 , 如果我把皮削掉 , 那么还会不会有寄生虫呢?
一般没有 。
马蹄长期生长在淤泥中 , 由于外皮质地相对比较密 , 比较坚硬 , 一般寄生虫等微生物多是寄生在马蹄的外皮上 , 当人们吃马蹄不削皮 , 或者直接用嘴啃皮的时候 , 姜片虫就很可能会趁机进入人体 , 导致寄生虫感染 , 但是一般将其表皮削掉之后就不会有寄生虫了 。
- 学书法还有用吗 学书法有没有用
- 微信把对方删除他里面还有我吗 不会再有问题
- 开水泡成人奶粉还有营养吗
- 做秋梨膏需要削皮吗
- 千辛万苦的成语还有哪些
- 还有一半油就加油会有损害吗
- 千山万水还有千什么万什么词语
- 肾脏不好还有什么影响 肾脏不好会影响眼睛吗
- 人参果生吃怎么吃要削皮吗
- 冻苹果还有营养价值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