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宫两个月如果又怀了能要吗?
根据清宫后是否有服药决定
1、清宫后有服药:宝宝不能要
由于女性刚做完清宫手术,有的患者会在术后服用一些药物来避孕或避免术后感染,或孕妈妈正在某种病情的治疗期间,而服用的这些药物有可能会导致再孕的胎儿存在畸形的状况,在这种有服药史的情况下,清宫后再孕的胎儿是不能要的 。
2、清宫后没有服药的:可考虑要宝宝
【清宫两个月如果又怀了能要吗】如果患者清宫2个月后子宫内膜恢复良好,又再次怀孕的情况下,并没有服用过任何药物,此时可根据孕囊的发育情况考虑要不要宝宝 。如孕囊发育的好,有胎心胎芽,可做好相关孕检,根据情况保胎 。
- 红酒如果不醒酒会怎么样
- 墙纸有哪些 墙纸有哪几种
- 干眼症是绝症吗 什么是干眼症
- 红毛蟹怎么做好吃
- 毛巾洗完后臭脚丫子味
- 碎玻璃如何处理
- 夏天减肥中运动方法有哪些
- 羽绒服不能干洗如何办
- 下壁心肌梗塞溶栓,急性下壁心梗,如果溶栓失败,是否必须做支架手术,如不做手术会怎么样
- 150斤瘦多少才能看出来 150斤如何两个月瘦40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