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热水器65度最省电】冬天开热水器,据说开到65度是最省电的,是这样吗?
并没有热水器一直调到65度最省电的说法 。
热水器可分为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磁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暖气热水器等,不同的热水器其调节方法和出水温度高低均各有差异,如果从省电的角度来看,65度对于不常用人群在冬天使用热水器加热洗澡来说是较为省电的 。
但对于常用热水器且带有保温效果的情况来看,则不大省电,因此热水器调节到什么温度最为省电,要根据自身的使用习惯、天气温度等情况来调节才行 。
备注
不过65℃的水温设置完全可以满足国标和消费者的需求,既可以保证较高的出水温度,能效较高,又可以保证整个系统的安全可靠性,同时在使用过程中还可调节水温,对于不会调热水器的人群来说,长期设置这个温度也是可行的 。
- 红酒倒进杯子为什么会有泡沫
- 北宋时期与其交战的交趾国是不是越南,为什么不是越国
- 为什么枸杞吃完舌头是红色的
- 饮食上如何控制扁平疣生长 扁平疣为什么越长越多
- 为什么车厘子苦
- 文莱这么小为什么没人攻打 文莱是哪个国家
- 鱼池养不活鱼 海鲜池鱼为什么养不活
- 两癌筛查前后注意事项 两癌筛查为什么3年一次
- 钢价为什么会涨 银价会涨吗
- 手足口病为什么会发烧 手足口病是什么疾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