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些阿胶糕,但是酒味特别浓,想请问一下阿胶糕酒味太浓怎么办?
【阿胶糕酒味太浓怎么办】阿胶糕有酒味是正常的情况,如果觉得酒味太重的话,建议可以将其敞开在阴凉通风处放几天,其中的酒精会慢慢挥发,阿胶糕的酒味也会变淡了;除此之外,还可以将其放在冰箱放几天,酒味也会变淡一些 。
一般刚开始吃阿胶糕的时候会觉得酒味大,多吃几次就会慢慢适应了 。
- 电饭锅做蛋糕一开盖就缩怎么补救
- 空气炸锅能做蛋糕,空气炸锅可以做蛋糕面包吗
- 产后多久可以吃阿胶 哺乳期能吃含黄酒的阿胶糕吗
- 寿桃蛋糕在家怎么制作
- 混合葡萄干磅蛋糕的做法 混合葡萄干磅蛋糕乳如何做
- 白面发糕的家庭的做法 白面发糕的家庭的做法是什么
- 桂花糕 桂花糕怎么做
- 奶油蛋糕的做法 爱吃甜品的赶快学起来啦
- 阿胶糕适合长期吃吗
- 阿胶糕很黏是真的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