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是全切的双眼皮,已经有三个多月了,除了开始的几天消一点肿,三个月来上眼皮一直肿胀难消,没有什么变化,我该怎么办啊.不会永远都这样了吧?
【我做的是全切的双眼皮,已经有三个多月了,除了开始的几天消一点肿,三个月来上眼皮一直肿胀难消,没有什么变化,我该怎么办啊.不会永远都这样了吧?】你好 , 你一定属于肝火旺的体质 , 生活环境干燥 , 更是容易上火 , 多吃蔬菜和水果 , 多喝水 , 菊花茶 , 决明子茶可以降火 。建议只有通过清淡饮食 , 不知道有木有蔬菜 , 最好多吃些蔬菜 , 水果 , 荤菜要控制 , 菊花茶和决明茶可以清火 , 多喝有益 , 如果房间内太干的话 , 用一下增湿器也是一种方法 。
- 斑鸠别名,斑鸠是什么鸟
- 正宗的山西老陈醋是什么牌子,山西老陈醋哪个品牌正宗又便宜
- 姓王的好听的男孩名字 王姓男孩起名
- 艋舺怎么读音 艋舺词语的读音
- 丰田属于什么档次的 丰田是哪个国家的
-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是什么
- 割皮包去哪里医院比较好 哪个医院割包皮割的好
- 金帐汗国是中国的吗
- 梦到大蜘蛛 梦见大蜘蛛是什么意思
- 红豆是不是五谷杂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