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阿胶糕有些发霉,请问我重新煮一遍之后它还能吃吗?
【阿胶糕发霉了重新煮一遍还能吃吗】
不能吃 。
虽然沸水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杀菌的作用,但是煮水的温度并不能完全杀灭霉菌,所以即使发霉的阿胶糕煮了一遍其中仍然会有大量的霉菌残留,也是不能继续食用的,否则很可能会引起身体不适,对身体健康产生极为不利的影响 。
- 电饭锅做蛋糕一开盖就缩怎么补救
- 空气炸锅能做蛋糕,空气炸锅可以做蛋糕面包吗
- 产后多久可以吃阿胶 哺乳期能吃含黄酒的阿胶糕吗
- 寿桃蛋糕在家怎么制作
- 混合葡萄干磅蛋糕的做法 混合葡萄干磅蛋糕乳如何做
- 红薯干发霉了洗干净了还能吃吗
- 洋葱皮发霉了剥掉能吃吗
- 白面发糕的家庭的做法 白面发糕的家庭的做法是什么
- 桂花糕 桂花糕怎么做
- 奶油蛋糕的做法 爱吃甜品的赶快学起来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