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较喜欢喝果汁,不知道板栗可以榨果汁吗?
板栗可以榨汁,但是板栗榨汁需要煮熟,由于板栗富含淀粉,板栗榨出来的汁已经算是杂粮汁而不是果汁了 。
板栗汁的做法
食材:板栗10颗,黑米50克,水1.5升 。
做法步骤
1.板栗剥皮,切小块 。
2.黑米洗净,备用 。
【板栗可以榨果汁吗】3.所有材料一起放入豆浆机,插上插头,添加适量清水至水位线,按下“豆浆”或者“米糊”、“五谷杂粮”键,时间到了之后倒出板栗汁即可 。
- 洗头膏可以带飞机么,洗头膏500ml可以带上飞机
- 色弱可以学医学的哪几个专业 色弱可以报考的医学专业有哪些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红米1s可以用4g网络吗
- 百香果种子什么时候种,百香果的种子什么时候可以种
- 吃了耙耙柑可以吃虾吗
- 中暑后一定要吹空调吗 中暑可以吹空调吗
- 吃饭坐多久 产后多久可以坐着
- 红豆杉的果实有毒吗可以生吃吗
- 民办小学录取了可以放弃吗 小学报名只能报一所吗20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