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加湿器还是很干燥是怎么回事呢?需要怎么办呢?
【开了加湿器还是很干燥】
1、多喝水
加湿器可以增加空气湿度,如果开了加湿器一段时间后,还是觉得干燥,很有可能是身体内部缺水导致的,有些人不喜欢喝水,秋冬季节,天气干燥,身体内部的水分流失也快,因此,可以多喝水为身边补充水分 。
2、做好保湿
很多人觉得的干燥是皮肤上的干燥,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护肤改善,秋冬季节,皮肤表面的水分流失快,可以通过敷面膜、涂抹面霜、擦身体乳等方式增加皮肤表面的水分,缓解干燥不适的感觉 。
- 冬天吃姜好还是夏天吃姜好
- 地暖试水阀门是开还是关
- 四物汤适合月经前还是月经后
- 电热毯是铺在褥子下面还是床单下面
- 动物奶油好还是植物奶油好
- 健脾胃用生麦芽还是炒麦芽
- 加湿器出雾好还是不出雾的好
- 黄花菜烘干好还是晒干好
- 沙糖桔上火还是去火
- 凯格尔运动收缩时是吸气还是呼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