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开暖气要用加湿器吗?房间里面好干啊,可以开加湿器了吧?
【冬天开暖气要用加湿器吗】建议在开了暖气的房间使用加湿器 。
南方不供暖,开暖气是指北方地区,北方地区的冬季本身就是比较干燥的,开了暖气之后,房间温度较高,会加剧干燥的感觉,因此,冬天开了暖气是建议使用加湿器的,以增加空气湿度,缓解不适 。
-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是什么
- 冬天吃姜好还是夏天吃姜好
- 头发多久洗一次
- 冬季养生茶喝哪种,冬季适合喝哪一类的养生茶?
- 红豆薏米水冬季能喝吗
- 冬天怎么预防长冻疮
- 南方冬至吃什么食物
- 冬天的草莓是反季节吗
- 冬枣熟吃有什么好处
- 冬天怎么吃萝卜养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