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30度热还是20度热啊?家里取暖的话开多少度好啊?
30度比20度热 。
【空调30度热还是20度热】设定的温度越高,室内的温度也会更高一些,室内温度也会更快速的到达温暖的状态,不过,室内制热没必要设定成30度,理想的室温应该是25度左右,室内外的强烈温差会造成强烈的反差,人体经历这种冷热交替很容易生病,不利于健康 。
- 夏天结婚穿秀禾服热吗 夏至能结婚吗2022
- 中暑后一定要吹空调吗 中暑可以吹空调吗
- 电热毯是铺在褥子下面还是床单下面
- 早餐机坏了好修吗 早餐机不加热是坏了吗
- 鹌鹑蛋是冷水下锅还是热水下锅
- 电热毯热了关掉婴儿可以睡吗
- 宝宝夏天要穿袜子吗 开空调小孩要不要穿袜子
- 退热贴要贴多久 成人退热贴一般贴几个小时
- 喝酒喝的吐血有危险吗 喝酒吐血之后可以喝热水吗
- 热敷配合黑头导出液按摩 盐加牛奶去黑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