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家里买了几个佛手瓜回来,今天打算吃的时候发现其中一个已经发芽了,我想请问一下发芽了的佛手瓜还能吃吗?
【佛手瓜发芽了还能吃吗】
可以吃 。
土豆发芽之后其中会产生有毒成分,人体食用后容易引起中毒反应,而佛手瓜和土豆不一样,即使发芽了,其中也不会产生有害物质,仍然是可以继续食用的,不过发了芽的佛手瓜口感较新鲜佛手瓜要差一些,而且其中的营养成分也会有所流失,食用价值降低,因此建议佛手瓜最好还是尽早食用 。
- 木瓜的吃法最简单的 木瓜简单的吃法
- 佛手瓜什么时候种? 佛手瓜什么时候种
- 水果黄瓜种子种植方法 黄瓜种子怎么种植方法如下
- 南瓜煮多久能熟 小南瓜要不要去瓤
- 露地甜瓜夏季最晚什么时候种植
- 老南瓜的做法 老南瓜怎么做
- 南瓜蜜豆面包的做法 南瓜蜜豆面包怎么做
- 上吐下泻时怎么吃水果好 上吐下泻能吃西瓜吗
- 北方什么时候种西瓜,北方啥时候种西瓜
- 露天西瓜的种植方法是怎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