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发芽了还能吃吗?】
红薯发芽了还能吃吗?
我们都知道土豆发芽后会产生剧毒物质“龙葵素” , 龙葵素对胃肠道粘膜有较强的刺激性 , 对呼吸中枢有麻痹作用 , 对血细胞有溶血作用 , 并能引起脑水肿充血等症 。但是红薯发芽了并不会产生剧毒物质 , 只要将发芽的地方切去 , 还是可以吃的 , 只是红薯的口感会大打折扣 , 营养价值也会有所丢失 。
- 蹲便堵了如何自己快速疏通小妙招
- 买领动车质量差后悔死了 现代领动怎么样口碑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腰果放久了怎样恢复酥脆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头发多久洗一次
- 吃了耙耙柑可以吃虾吗
- 路由器怎么用着用着就上不去网了
- 牛仔裤短了怎么改造 请看回答
- 梦见自己掉水里 梦见自己掉水里了是什么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