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 , 但不建议立秋后做腊肉 。因为立秋后温度还比拟高 , 不符合腊肉对温度条件的请求 。一般来说 , 小雪至立春前期间合适腌制腊肉 。因为在这个时候气温低 , 细菌不容易滋生 , 做出来的腊肉味道更香 。
腊肉【立秋后可以做腊肉吗】

文章插图
腊肉是指肉经腌制后再经过烘烤(或日光下曝晒)的进程所制成的加工品 。腊肉的防腐才能强 , 能保留较长时光 。
腊肉是中国腌肉的一种 , 重要风行于四川、湖南和广东一带 , 但在南方其他地域也有制造 , 由于通常是在农历的腊月进行腌制 , 所以称作“腊肉” 。
腊肉在中国南北均有出产 , 南方以腌腊猪肉较多 , 北方以腌牛肉为主 。腊肉种类纷呈 , 同一品种 , 又因产地、加工办法等的不同而各具特点 。
- 洗头膏可以带飞机么,洗头膏500ml可以带上飞机
- 色弱可以学医学的哪几个专业 色弱可以报考的医学专业有哪些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红米1s可以用4g网络吗
- 百香果种子什么时候种,百香果的种子什么时候可以种
- 无主之地3预载时间介绍 无主之地3什么时间可预载
- 吃了耙耙柑可以吃虾吗
- 中暑后一定要吹空调吗 中暑可以吹空调吗
- 中药面膜粉祛斑可信吗
- 吃饭坐多久 产后多久可以坐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