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加厚,有囊肿,好几天后吃止血药还是有一点.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子宫内膜加厚,有囊肿,好几天后吃止血药还是有一点.请问是什么原因呢?】病情分析:凡由调节生殖系的神经内分泌机制失常引起的异常子宫出血,均称为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简称功血),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多见于青春期和更年期 。西医按卵巢功能紊乱程度不同分为有排卵功血(黄体功能障碍)和无排卵功能(卵泡期功能障碍) 。
- 什么叫子宫肌腺症
- 子宫泥灸的功效有什么 泥灸对妇科炎症有用吗
- 公司体检很多人感染hpv 为什么会的宫颈癌
- 做过人流多久来月经正常 流产后子宫多久能恢复
- 白带是来自子宫还是盆腔 白带是哪里
- 艾叶泡脚可以治疗月经不调吗,艾草泡脚治子宫肌瘤吗
- 榴莲对子宫有什么好处呢
- 榴莲对子宫有什么益处
- 子宫肌瘤5cm是几年长的 为什么长肌瘤
- 榴莲对女性的子宫有什么好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