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加厚,有囊肿,好几天后吃止血药还是有一点.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子宫内膜加厚,有囊肿,好几天后吃止血药还是有一点.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子宫内膜加厚,有囊肿,好几天后吃止血药还是有一点.请问是什么原因呢?】病情分析:凡由调节生殖系的神经内分泌机制失常引起的异常子宫出血,均称为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简称功血),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多见于青春期和更年期 。西医按卵巢功能紊乱程度不同分为有排卵功血(黄体功能障碍)和无排卵功能(卵泡期功能障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