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制热多少度合适】空调制热多少度合适
冬天开制热空调开20度左右就可以了 。
冬天室外空气寒冷,开空调是为了提高室内温度,防止冻伤,但是温度高了又易得空调病,为了为了不冻伤又不得空调病,建议冬天空调开20度左右,防冻又健康 。
- 千总带多少兵
- 中暑后一定要吹空调吗 中暑可以吹空调吗
- 麻薯一天吃多少适合
- 拍一部企业宣传片到底要多少钱? 拍宣传片多少钱
- 5选3有多少种组合
- 罗汉果一般能保存多少时间
- 世界海洋最深处有多少米 世界最深的海洋有多少米
- 耳温枪多少度算发烧
- 怎么查名字同名有多少人 如何查名字同名有多少人
- 红萝卜亩产多少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