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但喜欢吃蓝莓而且特别喜欢闻蓝莓的气味,问下常吃蓝莓有没有什么坏处?
蓝莓吃太多主要坏处
消化不良
蓝莓虽然好吃,但是蓝莓属于寒性的水果,这种水果不适合多吃,也不适合寒性体质的人食用,以免导致脾胃虚寒,引起消化不良,严重甚至引起腹泻、腹胀之症 。
腹泻
蓝莓有一定的致泻作用,这不仅仅与其属于寒性有关,也与蓝莓含有较多钾离子、膳食纤维有关,因此,蓝莓不能多吃,尤其是有腹泻的人,以免加重症状 。
缺钙
【吃蓝莓有什么坏处?】蓝莓中草酸的含量也很高,这种物质在食用之后便会和人体中的钙质结合,降低体内的钙质,经常食用可引起机体缺钙现象,而形成的草酸钙也是尿路结石的主要物质,增加尿路结石风险 。
- 黄山有哪些石头,安徽黄山有哪些奇石景点
- 斑鸠别名,斑鸠是什么鸟
- 无主之地3手柄功能有哪些 北通手柄按键操作方法介绍
- 红酒倒进杯子为什么会有泡沫
- 色弱可以学医学的哪几个专业 色弱可以报考的医学专业有哪些
- 学书法还有用吗 学书法有没有用
- 面试基本问题 面试有哪些基本问题
- 新鲜毛豆长期保存方法有哪些 新鲜毛豆长期保存方法
- 好听的冯姓女孩名字大全 好听的冯姓女孩名字大全有哪些
- 泰拉瑞亚木剑有什么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