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咨询一下,黄瓜吃多了有什么坏处?
消化不良
黄瓜性凉,食用之后会增加体内的寒凉之气、减弱脾胃的消化能力,再加上吃多了黄瓜还会加重肠胃负担,因此就有可能会出现腹胀、腹痛、腹泻、口吐清水等消化不良的症状 。
引起腹泻
黄瓜属于寒凉性食物,吃多了会增加肠道的滑利程度,对于便秘者而言能够缓解便秘症状,但是普通人或者本身易腹泻的人群而言,就可能出现腹泻的情况 。
影响维生素C的吸收
【黄瓜吃多了有什么坏处】黄瓜中含有一种能够分解维生素C的物质,因此如果吃多了黄瓜,还可能对维生素C的吸收造成影响,短期这样可能没有什么危害,但是长期可能会导致身体缺乏维生素 。
- 西蓝花怎么炒才入味 西兰花怎么炒才好吃
- 红豆黑米粥能经常吃吗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秋季补钙怎么吃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白术吃多久才有效果
- 冬天吃姜好还是夏天吃姜好
- 金桔适合什么样的人吃
- 吃了耙耙柑可以吃虾吗
- 为什么枸杞吃完舌头是红色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