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里整理东西的时候发现了一袋玉米须,应该是前几年晒的,我想请问一下放了好几年的玉米须子还能喝吗?
【玉米须子放了好几年了】玉米须子放了好几年还能不能喝,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它和别的食物不一样,没有一定的保质期限,若是没有出现受潮、霉变、长虫等情况的话,那么还是可以继续服用的;如果已经有此类情况的话,那么就不建议再继续服用,因为这样的玉米须子不仅无法起到原有的治疗作用,其中滋生的霉菌和虫卵反而会危害到人体的健康 。
- 煮玉米应该搭配什么菜吃比较好 哪种菜搭配煮玉米好吃
- 如何制作好吃的玉米面丸子 玉米面丸子好吃的做法
- 双汁饮 玉米芯玉米根汤
- 藕带的家常做法 藕带放了几天还能吃吗
- 早餐粗粮有哪些谷物 早餐粗粮谷物有哪些
- 烘焙没有玉米油用大豆油可以吗
- 胡萝卜玉米排骨汤做法步骤
- 春季玉米什么时候种 春季玉米什么时候种植
- 手工阿胶糕放了一年还能吃吗
- 玉米最晚几月份种 玉米最迟什么时候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