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肉解冻了有些散,但是没有味道,还可以食用吗?冰箱冷冻保存活鱼 不要打扫内脏、鱼鳞 整条装袋后可适量少加些水 然后严密包裹再冻上。水煮鱼还是新鲜的鱼做着好吃 因为肉质鲜嫩 韧性好 有句话说得好:有活的不吃死的 有死的不吃冻的 但凡肉类一经过冷冻口感和味道都会大打折扣 。

文章插图
【解冻的小鱼有点烂还能吃吗,鱼肉解冻了有些散,但是没有味道,还可以食用吗?】温馨提醒:文章涉及疾病或医药内容的,请及时到医院就诊或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
- 正宗的山西老陈醋是什么牌子,山西老陈醋哪个品牌正宗又便宜
- 姓王的好听的男孩名字 王姓男孩起名
- 艋舺怎么读音 艋舺词语的读音
- 丰田属于什么档次的 丰田是哪个国家的
-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是什么
- 割皮包去哪里医院比较好 哪个医院割包皮割的好
- 金帐汗国是中国的吗
- 冷冻虾仁的正确清洗方法,冷冻虾仁的正确清洗方法图解
- 色弱可以学医学的哪几个专业 色弱可以报考的医学专业有哪些
- 好听又高冷的女生姓名 好听又高冷的网名女生锦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