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冻的小鱼有点烂还能吃吗,鱼肉解冻了有些散,但是没有味道,还可以食用吗?

鱼肉解冻了有些散,但是没有味道,还可以食用吗?冰箱冷冻保存活鱼 不要打扫内脏、鱼鳞 整条装袋后可适量少加些水 然后严密包裹再冻上。水煮鱼还是新鲜的鱼做着好吃 因为肉质鲜嫩 韧性好 有句话说得好:有活的不吃死的 有死的不吃冻的 但凡肉类一经过冷冻口感和味道都会大打折扣 。

解冻的小鱼有点烂还能吃吗,鱼肉解冻了有些散,但是没有味道,还可以食用吗?

文章插图
【解冻的小鱼有点烂还能吃吗,鱼肉解冻了有些散,但是没有味道,还可以食用吗?】温馨提醒:文章涉及疾病或医药内容的,请及时到医院就诊或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