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因为今天太冷 , 还是马上要考试 , 太紧张了 , 学校里一点圣诞节的气氛都没有 , 像是在过平常的日子 , 虽然圣诞节是西方的节日 , 那也应该适当的庆祝一下吧?我的天……我的心好冷啊 。
一上午过去了 ,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过去的 , 我的心里好像吃了蜜 , 又吃了黄连 , 说不上来什么滋味 , 难受的不行 。
这是我所期待的圣诞节吗?孤独而又寂寞 , 冷清而又寒冷 。
这是我所期待的平安夜嘛?不知有人多少人不能像我一样 , 可以拥有一个温暖的家 , 可以度过一个平安而又美好的夜晚 。
这是个伤感的日子 , 这是个伤感的夜晚 , 我一定不要再过这样的圣诞节了 , 不要 , 不要 , 不要……
- 斑鸠别名,斑鸠是什么鸟
- 邂逅在迷宫恒晶获得 邂逅在迷宫恒晶获得途径攻略
- 姓王的好听的男孩名字 王姓男孩起名
- 什么时候种百合种球最合适 什么时候种百合
- 海参怎么炒才不老不腥 海参怎么炒才不老不腥呢
- 红米note4x耳机音效怎么调
- 牡丹花啥时候种最好 牡丹花什么时候种最好
- 西蓝花怎么炒才入味 西兰花怎么炒才好吃
- 红酒倒进杯子为什么会有泡沫
- 梦到大蜘蛛 梦见大蜘蛛是什么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