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痣后用粉底需要注意什么】

文章插图
1、涂抹动作要轻柔
点痣后一般四周后的第五周才可以用粉底,不过仙女们在涂抹用粉底品的时候手法要尽量轻柔,这是点痣四周后的第五周 , 点痣区域还处于刚恢复的状态,而大力涂抹用粉底则会过度摩擦,容易对点痣部位造成刺激 。因此,为了点痣后能万无一失地恢复,我们在用护肤品和洗脸的时候动作要尽量轻柔一些 。
2、用粉底时避开伤口
仙女们在点痣后第五周开始用粉底时,应该注意避开曾经的伤口,这是因为有的人自愈能力比较差或者点痣时的创面大,在点痣之后留下了凹坑型的疤痕 , 这样的情况下,在五周后用粉底都容易导致用粉底进入到凹坑内部,这样很容易使得点痣之后的凹坑留下色素沉着 , 变成明显的凹陷型疤痕 。
3、注意彻底卸妆
点痣后第五周后就可以用粉底,但一定要是点痣创面完全恢复的情况下才能用 。另外用粉底后要注意使用低刺激性的卸妆产品彻底卸除干净,以免用粉底或其它化妆品的残留物进入肌肤毛孔中从而影响手术效果 。如果只是使用了简单的粉底或者防水性防晒霜和隔离霜,也需要注意及时使用卸妆产品卸除干净,因为这些用粉底和其它化妆品的成分都很容易引起残留,引起点痣后留下的凹洞堵塞 。
- nfc复制门禁卡后用处大吗 nfc怎么复制门禁卡
- 萝卜做馅是否要焯水
- 围巾上沾了粉底液怎么办 围巾弄到粉底液可以洗掉吗
- 激光取痣后的注意事项 点痣掉痂后可以用洗面奶吗
- 点痣后要注意什么 祛痣几天可以洗脸化妆
- 点痣掉痂后红坑怎么办
- 粉底液开封后的保质期一般是多久
- 气垫bb能代替粉底吗
- 粉底液和隔离霜的区别
- 去痣的方法有哪些 在哪里点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