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团做之前为什么要排气】这就是面包的不同几种发酵方法了 。直接法生产基础发酵后要拍扁排气,分割再滚圆收成团,进行二次发酵(中间醒发),有两个作用,一是使面团内的酵母重新分布,从而达到使面团内组织更为均匀的目的,二是促进面筋扩展增加面团对空气的保留能力,并使面团恢复柔软性为下一步整形作好准备 。不松弛不排气 , 也可以 。这是快速法生产,在基础发酵前先分割再滚圆收成团,基础发酵后就可以整形了 。至于排掉的二氧化碳可惜,这话不成立 。酵母吸入鲜新空气,活性更强,通过二次发酵,使用面团的发酵更充分,比快速法的面团化学残留更少 , 更具麦香和面包独特的风味儿 。
- 北京最好人流医院排名 哪个医院做人流好
- 清蒸皮皮虾几分钟出锅 清蒸皮皮虾怎么做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冬天吃姜好还是夏天吃姜好
- 蒸面皮的做法是什么
- 洋参燕窝老鸡汤的做法 洋参燕窝老鸡汤的做法介绍
- 电饭锅做蛋糕一开盖就缩怎么补救
- 猪肚酸菜汤的做法 猪肚酸菜汤怎么做
- 三九灸什么人不能做
- 怎么做玻璃泥不用胶水 如何不用胶水做水晶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