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加入一点食用碱,重新揉制一遍,再做馒头 。食用碱可以中和一些酸 。
做法:
1、拿出面团来排去气体,揉到没有气泡 。
2、将面团分成9到10份;
3、揉搓成团成圆,放旁边醒面20分钟;
【面团发酵两天了还可以做馒头吗】4、冷水下蒸笼,冒气大概蒸25分钟即可 。
- 薄荷蜂蜜水有止咳的效果吗
- 回奶成功的征兆
- 什么人不适合吃粽子 粽子寄快递两天会坏吗
- 水煎包的好吃做法
- 发酵粉过期了还能用吗 发酵粉发面需要多少温度
- 飞机票购买技巧 国庆节机票是提前两天便宜还是4号5号便宜
- 李子酿酒不放酒可不可以 李子酒发酵的时候能打开吗
- 菜籽饼发酵很臭怎么办 菜籽饼发酵要臭多长时间
- 做面筋不放酵母可以吗,面筋不用酵母发酵可以吗
- 做馒头不放酵母可以吗 不放发酵母怎么做馒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