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面包不用放碱 。
面包的发酵很重要,要恰到好处,若发的不够,面包不够宣软,否则就会发酸 。将面发好,就成功了一半 。
检验是否发酵成功的方法是:手指沾面粉 , 在发面中间插入 , 若空洞回缩,表示没发到位 。若不回缩或回缩很微弱,表示发面成功 。若面团塌陷 , 证明发酵过度,这时会有酸味 。如果做馒头,加碱就可以中和酸味,做面包就不合适 。
【面包发酵要不放碱会酸吗】面包也写作麺包,一种用五谷(一般是麦类)磨粉制作并加热而制成的食品 。以小麦粉为主要原料,以酵母、鸡蛋、油脂、糖、盐等为辅料,加水调制成面团,经过分割、成形、醒发、焙烤、冷却等过程加工而成的焙烤食品 。
- 深圳到佛山要多久 深圳到佛山三水多远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房贷需要多久 去银行办房贷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电信的宽带安装要什么技术
- 小孩、年长者需要特别注意营养均衡 碳水化合物摄取量要足够才能供应身体所需
- 中暑后一定要吹空调吗 中暑可以吹空调吗
- 路由器账号和密码丢失要怎么办
- 钴金属的主要用途,锗金属的主要用途
- 无主之地3配置要求是什么 无主之地3配置要求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