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1、浆糊 , 你可以在家里自己用面打一点儿浆糊来贴对联 , 这种的 , 可以坚持好长时间 , 而且在揭的时候 , 也好揭 , 不弄脏门户 。
2、胶带 , 胶带也可以 , 但胶带粘的 , 风一吹 , 有可能进入脏东西后 , 其粘性就不会再有了 。这种的容易掉下来 。但这种的好揭 。
3、双面胶 , 这个也是可以的 , 两面都粘 , 但有一个不好的结果 , 就是双面胶粘过了的 , 其留在门上的那一层不好清理 , 不好处理 。
4、土钉 , 这种的也是可以选择的 , 但这种的一般是家是木门的能用 。这样按下去后 , 就可以了 , 但风一吹 , 容易破 , 不过这种的不脏 , 不浪费其他东西 。
【贴对联用什么粘最好 使用什么贴对联比较好】5、自揭胶 , 现在有的对联是自揭的那种胶 , 就如我们用不干胶是一样的道理 , 所以 , 如果你有条件的话 , 可以选择用这个 。
- 领导对下属越凶越说明什么 说明什么领导对下属越凶越
- 红豆杉的生长周期
- 麻油吃多了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 谁家的美白产品效果好 哪个牌子美白效果好
- 跳蚤粉撒床上多久可以睡
- 微信把对方删除他里面还有我吗 不会再有问题
- 沙漠蝗虫为何如此难对付 沙漠蝗虫
- 暖宝宝贴小腹对宫寒有用吗
- 为什么加油不能加200
- 红米note4的缺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