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吃多了有什么好处,请问一下专家!】我特别喜欢吃梨子,但是我吃多了对身体不好,梨子有什么好处呢
梨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粗纤维,钙、磷、铁等矿物质,多种维生素等,具有降低血压、养阴清热的功效,患高血压、心脏病、肝炎、肝硬化的病人 , 经常吃些梨大有益处;能促进食欲,帮助消化,并有利尿通便和解热作用,可用于高热时补充水分和营养 , 但是要注意梨性偏寒助湿,多吃会伤脾胃,故脾胃虚寒、畏冷食者应少吃,梨含果酸较多 , 胃酸多者,不可多食,梨有利尿作用,夜尿频者,睡前少吃梨,畏寒、腹泻、手脚发凉的患者不宜多吃梨,并且最好煮熟再吃 , 以防湿寒症状加重,梨含有糖量高,糖尿病者应当尽量的少吃 , 慢性肠炎、胃寒病患者忌食生梨 。
- 西蓝花怎么炒才入味 西兰花怎么炒才好吃
- 红豆黑米粥能经常吃吗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秋季补钙怎么吃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白术吃多久才有效果
- 冬天吃姜好还是夏天吃姜好
- 金桔适合什么样的人吃
- 吃了耙耙柑可以吃虾吗
- 为什么枸杞吃完舌头是红色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