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是对人体是有好处还是坏处多?】有专家来解答一下吗
有利的是发烧表明了体内有疾病的存在,是疾病传达的信号,有利于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 。同时还可以使免疫系统能力得到加强,增加体内物质代谢能力,加速炎症的消退 。
危害要取决于导致发生的原发?。?因为发烧本身不是疾病的诊断,这是一种症状,引起发烧的原因很多,发烧直接的危害如惊厥 , 脑细胞损害,脱水等等
- 手足口病为什么会发烧 手足口病是什么疾病
- 耳温枪多少度算发烧
- 扁桃体发炎喝什么比较好 喝咖啡对人体的影响
- 加湿器会不会导致人体湿气重
- 加湿器出来的雾气对人体有害吗
- 腮腺炎发热能物理降温吗 腮腺炎没发烧是怎么回事
- 空气炸锅和烤箱哪个对人体害处大
- 人体正常体温多少 人体35.5度正常吗
- 黑米对人体有什么好处
- 胆固醇高对人体的危害 胆固醇高对胎儿影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