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我的脸太瘦了,想去做一下自体脂肪填充,但是不知道安不安全 , 会不会有后遗症?。?
【自体脂肪填充会不会有后遗症啊?】术后早期有可能出现疼痛、水肿、瘀青、血肿、感染等并发症,而术后一到三个月有可能发生色素沉着、填充量过多或不足、凹凸不平等情况 。有可能发生更严重的后遗症,就是脂肪栓塞,这种情况就会引发严重后果,如根据不同的填充部位有可能导致突然失明、休克或偏瘫,甚至死亡 。
- 脂肪瘤切除后怎么预防复发 脂肪瘤切除会复发吗
- 脂肪瘤怎么治疗 脂肪瘤会癌变吗
- 强度大的运动不消耗脂肪 运动强度与减肥
- 肚子为什么容易堆积脂肪 瘦腰瘦肚子的健身操
- 跑步能燃烧更多脂肪 走路运动负担较小
- 运动前后该吃什么 减脂肪的最佳运动方法
- 水光针和玻尿酸填充一起做吗 玻尿酸失明概率真的小吗
- 有氧运动多久开始消耗脂肪 乒乓球算有氧还是无氧运动
- 小米粥的脂肪含量是多少
- 奇亚籽脂肪含量高为什么还能减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