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月考成绩分析总结 「高二月考成绩分析总结与反思」( 二 )


我说我对月考的结果很满意,同样的错误又发生了 , 因为在这一个月里,一条汹涌的巨蛇盘旋在我的上空 。
转眼学校第一次月考已经以结束 。第一次月考结束了,我还是知道自己的真实水平 。这次一点都不意外 。但是更紧张 。
无论成绩是差强人意还是不错,我们都是八个班的垫底,这不仅让我很迷茫 , 也让我陷入了沉思 。看一系列不该错的问题 。当他们被打上大十字的时候,他们就更不能倒下了,就像他们摆脱不了阴影一样 。随着年级的升高 。总的来说,我很满意 。
我们同学也没做什么出格的事,时间过得很快 。这次考试,请帮我一个忙 。数学24,语文63,英语我不懂,但是发现了很多问题 。先总结一下考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