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让生活更美好#前几天朋友去医院做痔疮手术,住院七天 。和解费用高达17000多元 。我们湖南老家一个小手术才1500块 。是不是有点太浪费医疗资源,有点过度治疗?还好朋友有社保 , 报销了13000,自费4423 。当然要感谢祖国的社会保障,但是你觉得这个费用合理吗?
【做了痔疮手术后悔死了 痔疮手术费用多少】
- 痔疮坐浴偏方推荐 湿气重会导致痔疮吗
- 精索静脉曲张术后如何更快恢复 精索静脉曲张手术后能同房吗
- 吃大蒜对痔疮有什么影响 什么是痔疮
- 香蕉皮煮水治痔疮要怎么做 香蕉皮煮水能治痔疮吗
- 阿胶糕适合长期吃吗
- 宫外孕腹腔手术后不来月经做什么检查 宫外孕腹腔镜手术后多久来月经
- 艾灸对痔疮有好处吗
- 阿胶糕放冰箱冷藏还是冷冻
- 金桔冰糖止咳小孩可以吃吗
- 香肠出油了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