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厚怎么治疗?求具体治疗方法啊!!!】月经流血超过一个月,检查是子宫内膜厚 , 不知道这个怎么治疗呢?有没有相关的治疗成功的例子呢?真的很着急,已经流血到贫血了,之前已经打吊针止血了,半个月后又来了 , 医生建议我做刮宫,但是我本人没有流过产,没生过孩子,不想做,怕对以后生育有影响!求专业的大神能给解释下 该怎么治疗有效啊 !
对于子宫内膜厚的治疗,首先要明确诊断,查清原因,若伴有多囊卵巢、卵巢功能性肿瘤、其他内分泌功能紊乱,应行针对性治疗 。同时对诊断为子宫内膜不典型增厚即刻开始对症治疗,采用药物治疗或手术治疗 。方案的选择应根据患者的年龄、对生育的要求,以及身体健康情况等确定 。年龄小于40岁者,其癌变倾向低,可首先考虑药物治疗 。年轻而盼望生育者,更应先试用药物治疗,因药物治疗后约30%患者仍有可能受孕并足月分娩 。对于绝经前后的妇女,癌变的潜在趋势高于年轻者,故多直接采取子宫切除 。
- 羽绒服含绒量多少克算厚
- 羽绒服120g充绒量厚吗
- 玉子烧是什么 玉子烧的做法
- 羽绒服200克充绒量算厚还是薄
- 人为什么有舌苔 舌苔发黄厚是什么原因
- 什么叫子宫肌腺症
- 睡地板垫多厚才没影响 垫了被子睡在地板上可以吗
- 口罩是越厚越好吗
- 厚底拖鞋可以切薄吗 外穿拖鞋厚底好还是薄底好
- 羽绒服是否可以烘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