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三十至四十五分钟 。用手按面团,筋力大 , 弹性好 , 说明发酵好 。若切开面团,面团的孔洞小而又少,酸甜味不明显,说明面团发酵不足,还需继续发酵 。
如何和面【活好面一般发酵多久】1、食材:中筋面粉250克,温水130克,酵母3克,白糖5克 。
2、大碗中加入130克的温水,这个温水不能超过40度,用手试探一下 , 以不烫手为宜,加入酵母搅拌均匀,静止5分钟,让酵母充分激发活性 , 如果直接混在面粉里的话,有可能会导致混合不均匀,发酵效果不好 。面粉中加5克白糖、1汤匙猪油、边倒入酵母水边用筷子搅拌,使面粉呈面絮状态 。
3、用手和成软硬适中的面团,盖上保鲜膜放在温暖处发酵 。如果屋里温度低,可以采取一些办法 , 比如在大盆里放一些温水,把面团盆放在温水里;或是盖上被子发酵等等,但要注意温度不能过高,会将酵母烫死 , 失去活性 。发酵30-45分钟即可 。
- 面试基本问题 面试有哪些基本问题
- 红酒上面的品丽珠是什么意思
- 蒸面皮的做法是什么
- 路由器怎样升级
- 面试后多久入职 面试一个月才通知入职
- 常见的消防安全隐患有哪些,最常见的消防安全隐患有哪些方面
- 中药面膜粉祛斑可信吗
- 电热毯是铺在褥子下面还是床单下面
- 空气炸锅能做蛋糕,空气炸锅可以做蛋糕面包吗
- 路由器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