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十三个月,我这个月3号头一次来例】
我家宝宝十三个月,我这个月3号头一次来例假 也说不好是不是例假 , 只是一点点,当天晚上都没了,但是昨天早上又来了,还是不多,没有以前来例假那种流血的感觉
期间有没有采取好避孕措施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月经来潮可以再观察观察 。
- 湖南十大穷县 湖南属于哪个省
- 国内十大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排名 少儿英语培训哪个好
- 雪燕煮十分钟熟吗 雪燕煮十分钟能熟和食用吗
- 二十年的黄酒还能喝吗
- 秦岭最美十大景点 有时间都要去一遍
- 十二生肖是根据什么来决定的 十二生肖决定的一句是什么
- 暖宝宝贴小腹对宫寒有用吗
- 口布花的十种不同叠法 制作技巧如下
- 米粉如何冲给宝宝吃
- 宝宝夏天要穿袜子吗 开空调小孩要不要穿袜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