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宫颈上长了一个赘生物,宫颈糜烂,没有生育过,两个直接做了微创,术后月经就来了,这几天做红光阴道上药 。请问对以后生育有问题吗?
【我宫颈上长了一个赘生物,宫颈糜烂,没有生】根据您的描述告诉您 , 这个对以后生育是没有影响的,放心就可以的
- 洗头膏可以带飞机么,洗头膏500ml可以带上飞机
- 深圳到佛山要多久 深圳到佛山三水多远
- 路由器怎么选择什么上网方式
- 空间站在什么轨道上,中国太空空间站叫什么名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红酒上面的品丽珠是什么意思
- 路由器怎么用着用着就上不去网了
- 饮食上如何控制扁平疣生长 扁平疣为什么越长越多
- 莲子和百合哪个功效更强
- 路由器指示灯正常但网连不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