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检查胎停育做了人流9月8日复查说没做干净又做了一回清宫,10月20日因未来月经复查内膜厚0.7医生让等,11月27日还没有月经医生让黄体酮肌注5天,12月10日内膜0.7黄体1.9还是没来月经,医生让再等一个月,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还要继续听医生的吗?虽然是主任医师,但我现在真的很迷茫我应该怎么办?
【人流102天不来月经,在线急等,请认真帮】 病情分析:
根据以上描述的情况分析考虑是人流术后子宫内膜过度损伤引起的月经异常现象 。
指导意见:
目前这情况还是建议积极治疗,如口服补佳乐、黄体酮、当归益气养血膏治疗,饮食加强营养 。
- 海参怎么炒才不老不腥 海参怎么炒才不老不腥呢
- 红豆是不是五谷杂粮
- 红米3x是不是全网通的
- 北京最好人流医院排名 哪个医院做人流好
- 读音带声调吗 读音带不带声调
- 北宋时期与其交战的交趾国是不是越南,为什么不是越国
- 日和号的区别 日和号不同点
- 路由器怎么用着用着就上不去网了
- 细菌性痢疾的推荐食谱 细菌性痢疾不能吃什么
- 红磷和白磷是不是同一种物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