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2两个月前做过胃镜是浅表性胃炎,胸闷嗳气,左胸部上方隐痛和闷堵,躺着时更闷,胸口中间偏左,一条线竖下来有时隐痛,,喝热水时会流向左胸 。左胸偏中间,剑突处偏左在腹部一用力就隐痛 , 有种奇怪的感觉,最近入睡困难,没一会就想上厕所,失眠严重56点早醒,睡觉睡眠半小时会醒来上厕所 。我感觉睡眠越来越差,我是什么病 , 吃了一星期兰索拉挫,磷酸凝胶,莫沙比利 。我是什么?。?
【我22两个月前做过胃镜是浅表性胃炎,胸闷嗳】你这个症状就是胃炎的典型症状,建议平时饮食清淡 , 忌酒忌辛辣,不要熬夜 , 吃点耐信和麦滋林调理半个月可好转
- 莲子和百合哪个功效更强
- 压力裤真的可以瘦腿吗
- 麻油吃多了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理解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什么
- 多久能测到怀孕 事后几天能测出来怀孕
- 如何自我预防小便刺痛 男性小便刺痛是怎么回事
- 二十年的黄酒还能喝吗
- 两个男生可以交往吗
- 青年节是国家法定节日吗 青年节是我国传统节日吗
- 煮菠萝蜜核为什么要加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