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本人肺癌晚期患者 , 目前吃盐酸吗啡缓释片,每天两次,一次四片,但还,是止不了痛 , 可以再加吗? 谢谢
【你好!本人肺癌晚期患者,目前吃盐酸吗啡缓】如果还不能完全止痛,建议到医院先注射哌替啶或者吗啡看下效果 。
- 银行卡吞卡后取卡流程 银行卡吞卡了不是本人的能取吗
- 40宝石换什么好 海克斯皮肤哪个好
- 哪里人流好 哪里做人流比较好一些
- 和日本人做生意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 五月你好的简短说说
- 小孔雀鱼分辨公母 孔雀鱼怎么分公母
- 旅行社如何办理护照
- 父亲心梗为什么晚上不能睡,你好!老年人心肌梗塞是不是要多睡觉
- 肺癌扩散还能活多久 一般癌症转移能活多久
- 合金装备5静静本人叫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