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打促排卵针怀孕的,最后一次例假是11月13号,12月10号测出怀孕,但是出血了,检查说是雌二醇和孕酮都低,马上打黄体酮60mg,吃的补佳乐早晚两片,固肾安胎丸一天三袋,今天第十天,检查说是孩子长的太?。?.4*0.4请问问题大吗?很着急
根据你说的以上情况,如果你最后一次月经是11.13号,到现在停经也就是36天,如果是孕囊0.4*0.4也问题不大 。
建议,按照正常怀孕来说 , 停经36天一般还看不到胎囊,所以先不要紧张,继续保胎治疗 。有点见红可能是孕卵着床植入引起的 。定期复查 。
【排卵24天孕囊正常应该长成多大】
- 为什么孕囊大 为什么孕初期就孕囊偏大
- 孕囊最快多久能看到 多久能看到孕囊
- 排卵期卵子存活多久 卵子多久排
- 离月经还有一周排卵试纸弱阳 排卵试纸弱阳多久排卵
- 打排卵针后多久排卵受孕 打排卵针多久排卵
- 女性排卵期身体的十大变化
- 促排卵药有哪些 药店能买到促排卵药吗
- 云顶之弈天选玉剑仙怎么玩 云顶之弈10.24天选玉剑仙阵容
- 云顶之弈10.24天选刺客怎么玩 10.24天选刺客阵容搭配分享
- 云顶之弈天选神射手怎么玩 云顶之弈10.24天选神射手阵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