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有腹股沟疝气好几天了,有那么点哭闹,他会不会很疼?还有会不会影响他大小便呢?麻烦医生为我解答一下!感激不尽
【宝宝腹股沟疝气会不会疼?】当然是会有的不舒服的,有一些宝宝严重的话还是会异常的哭闹的,所以这个时候还是要多观察一下宝宝的情况 , 病尽快就医 。
- 肝硬化为什么会有腹水症 肝硬化不能吃哪些食物
- 暖宝宝贴小腹对宫寒有用吗
- 米粉如何冲给宝宝吃
- 宝宝夏天要穿袜子吗 开空调小孩要不要穿袜子
- 如何简笔画海绵宝宝
- 抓住春季宝宝长高黄金期
- 宝宝究竟能不能吃月饼?怎样吃更健康?
- 宝宝用电热毯有什么隐患
- 做腹部核磁检查需要空腹多久 做核磁共振前能喝水吗
- 艾草暖宝宝经期能用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