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超一切正常,几个月了还是没怀上宝宝,这是为什么呢?】
B超一切正常,几个月了还是没怀上宝宝 , 这是为什么呢?
不要着急几个月没怀孕很正常的 。正常情况下女性每个月只排出一个卵子,如果这期间没有同房的话是不会怀孕的 。所以说只有在排卵期同房才有怀孕的可能 。
如果你月经规律的话在下次月经前14天左右的时候同房即可提高怀孕的几率 。也可以用排卵试纸或者去医院B超连续监测卵泡,待排卵时在同房 。
- 化疗多久恢复 化疗后副作用多久能恢复正常
- 放宽心态看淡一切的句子 放宽心态看淡一切的短语汇总
- 路由器指示灯正常但网连不上
- 速冻汤圆是冷水下锅吗
- 酸枣仁吃了口干正常吗
- 红豆杉掉叶正常吗
- 京东和天猫超市哪个货更真 天猫和京东哪个好
- 婚纱照多少钱 婚纱照多少钱正常价位
- 麻薯要不要放冰箱
- 4款女团水的做法 人间超模水有用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