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连续三天都是37.01-37.4,用退热贴啥的都不管用,这叫低烧么?我要怎么做呀 。。。好担心 。
【宝宝连续三天都是37.01-37.4,用退热贴啥的都不管用,这叫低烧么?】婴幼儿体温<37.5度不算发热,不需物理降温,除多喝水/液体 。发热本身不是疾病,是对待进入人体抗原的一种正当防护措施 。发热可激活人体免疫系统 , 可动员白细胞中的吞噬细胞 , 是人体重要防护机制 。发热时,一是避免/治疗高热引发的热性惊厥;再是寻发热原因 。一味降热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
- 连续几天梦到同一异性 连续几天梦到同一异性什么意思
- 孩子中考穿衣服有什么禁忌吗 2021中考三天穿什么颜色衣服吉利
- 暖宝宝贴小腹对宫寒有用吗
- 米粉如何冲给宝宝吃
- 宝宝夏天要穿袜子吗 开空调小孩要不要穿袜子
- 如何简笔画海绵宝宝
- 抓住春季宝宝长高黄金期
- 宝宝究竟能不能吃月饼?怎样吃更健康?
- 宝宝用电热毯有什么隐患
- 艾草暖宝宝经期能用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