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吃西瓜好吗?是不是会肚子不舒服?
【空腹吃西瓜好吗?是不是会肚子不舒服?】西瓜性寒,且水分较多,空腹吃即会稀释胃液 , 也容易刺激肠胃,如果本身肠胃就不太好的人吃了很容易肚子不舒服,甚至出现拉肚子的情况 。
很多人在夏季天天吃西瓜解暑 , 但是这种做法是不太好的,特别是体质偏寒的人,容易造成脾湿胃寒,出现大便不成形的现象 。由于西瓜水分加多,不少人吃了西瓜以后就不喝水了 , 而且西瓜吃多了还会胀肚子,影响食欲,老年人胃口不太好的时候切记要少吃 。
- 西蓝花怎么炒才入味 西兰花怎么炒才好吃
- 红豆黑米粥能经常吃吗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秋季补钙怎么吃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白术吃多久才有效果
- 冬天吃姜好还是夏天吃姜好
- 金桔适合什么样的人吃
- 吃了耙耙柑可以吃虾吗
- 为什么枸杞吃完舌头是红色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