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特别喜欢吃零食,家里爷爷奶奶宠着他,天天给他买好多零食,小孩子吃多了零食有什么坏处?。?
【小孩子爱吃零食有什么坏处?】小孩吃太多零食不是一个好习惯,吃多了容易引起:
(1)肠胃疾病 , 零食多数是垃圾食品,比如麻辣、薯片、汽水、糖果、巧克力等,热量高又不卫生 , 对肠胃的刺激很大,吃的过量容易造成肠胃炎 。另外,不定点的吃零食容易扰乱规律的肠胃消化功能 , 比如吃糖果,很容易让人产生饱腹感,但是这种饱腹感是很短暂的 , 没多久又会感到饥饿 。
(2)引起营养不良或者肥胖,吃过多的零食会影响宝宝的食欲,很多孩子吃了零食以后就不吃饭了 , 那些高热量的食物虽然能果腹,但是却不能保证孩子身体发育所需要的正常营养 。像巧克力、薯片这些高热量的食物,吃了还可能造成小孩肥胖 。
- 罗汉果炖雪梨小孩子可以喝吗
- 奶油蛋糕的做法 爱吃甜品的赶快学起来啦
- 减肥期间可以吃什么零食
- 卤肉饭商用做法 送给爱吃的你
- 芋泥的保存方式 芋头的家常做法
- 预防小孩肝癌 少吃一些零食
- 烤鲑鱼的做法和步骤 烤鲑鱼的家常做法
- 金汤肥牛金针菇的做法 送给爱吃的你
- 腊八蒜吃了能减肥吗
- 小孩子吃当归会早熟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