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婆让我去做足疗 , 让我试一试 。我心里很高兴 。毕竟这么多年我都没做过这个 。我听别人说过 。没经历过的很神秘,觉得很舒服 。开始泡脚40分钟,用他们特制的药水 。这是一个愉快的开始 。泡好后,我开始按摩 。没想到,期待变成了煎熬 。我的天?。。。√鬯牢伊?。看别人修脚是一种享受 。来找我怎么会和去刑场一样呢?看着技师怎么还是一个女士的实力 , 感觉不是手是钳子!技师每动一下,我就感觉自己要变成一只虾了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我会以为技师在用钳子给我做足底按摩 。不过看完之后还是觉得很轻松 。但是 , 这个过程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修脚,真的是忍无可忍 。有没有和我有同感 , 第一次修脚的朋友?谈谈你的感受 , 欢迎评论和给我留言 。
【做完足疗的感受 足浴怎么样】
- 正宗的山西老陈醋是什么牌子,山西老陈醋哪个品牌正宗又便宜
- 姓王的好听的男孩名字 王姓男孩起名
- 艋舺怎么读音 艋舺词语的读音
- 丰田属于什么档次的 丰田是哪个国家的
-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是什么
- 割皮包去哪里医院比较好 哪个医院割包皮割的好
- 金帐汗国是中国的吗
- 冷冻虾仁的正确清洗方法,冷冻虾仁的正确清洗方法图解
- 色弱可以学医学的哪几个专业 色弱可以报考的医学专业有哪些
- 好听又高冷的女生姓名 好听又高冷的网名女生锦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