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冷,出门没有戴围巾围住脸,回来后感觉脸有些红肿,疼痛,这要怎么办呢?有没有快速治疗冻伤的办法?。?脸都变丑了呢 , ,,哎
冻伤都是严寒造成的 , 楼主的情况还不算太严重,可以按照下面几点建议处理一下,应该问题不大 。
1、用30-40°C左右的温水先热敷一下患处,水温千万不能太高了,也不要用火烤患处!
2、温水热敷到皮肤恢复红润柔滑的时候 , 就表示皮肤已经解冻了,这时候应该涂抹一些冻伤膏药,轻轻的按摩患处(有水泡者要谨慎按摩 , 防治水泡破裂) 。
3、患处的保暖,不要让冻伤的肌肤在暴露在严寒中,加重病情了 。
【冻伤怎么处理?】注意:重的要去医院治疗 , 比如冻伤处皮肤已经出现变色或者组织坏死的情况时,一定要尽快送医,以免耽误最佳治疗时间 。
- 红米hm1w怎么设置3g网络
- 海参怎么炒才不老不腥 海参怎么炒才不老不腥呢
- 艋舺怎么读音 艋舺词语的读音
- 路由器怎么限制别人蹭网
- 红米note4x耳机音效怎么调
- 路由器怎么限制手机WIFI速度
- 西蓝花怎么炒才入味 西兰花怎么炒才好吃
- 买领动车质量差后悔死了 现代领动怎么样口碑
- 路由器怎么修复
- 发财树叶尖干焦黄怎么办 发财树叶子变黄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