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其实在奶茶当中添加了大量的香精 。这些香精很容易伤害肠胃,所以才会出现呕吐的感觉 。
【喝奶茶喝的恶心为什么】奶茶由于含有较多的添加剂,有时候会引起有些比较敏感的人发生应激反应导致肠胃不适,会出现恶心、想吐、甚至腹泄等症状,只要不发烧一般不会有大的问题,多喝点温开水,再服食点有解毒护肝保胃功效的天然蜂蜜,或将正餐改食白米粥,一般很快就没事,若症状越来越严重,那就尽快到医院及时就诊,最好能带上喝剩下的奶茶或余有残渍的奶茶杯,方便医生化验判断,以便确诊 。
- 正宗的山西老陈醋是什么牌子,山西老陈醋哪个品牌正宗又便宜
- 姓王的好听的男孩名字 王姓男孩起名
- 艋舺怎么读音 艋舺词语的读音
- 丰田属于什么档次的 丰田是哪个国家的
-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是什么
- 割皮包去哪里医院比较好 哪个医院割包皮割的好
- 金帐汗国是中国的吗
- 冷冻虾仁的正确清洗方法,冷冻虾仁的正确清洗方法图解
- 色弱可以学医学的哪几个专业 色弱可以报考的医学专业有哪些
- 好听又高冷的女生姓名 好听又高冷的网名女生锦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