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熟了闻起来比较抽 , 那么不臭是不是代表没熟?。?
【榴莲不臭是不是没熟】榴莲成熟了是有臭味的,如果没有臭味则说明榴莲还没有成熟或者完全成熟,可以放置一段时间等榴莲熟了再吃 。榴莲不熟吃起来味道比较淡,质地比较硬,口感也比较涩 。另外,其实榴莲并不是真的丑,只不过是因为榴莲本身的香味太浓郁了,所以才会让人感觉到臭 。
- 红豆是不是五谷杂粮
- 红米3x是不是全网通的
- 北宋时期与其交战的交趾国是不是越南,为什么不是越国
- 红磷和白磷是不是同一种物质
- 草莓大是不是用了膨大剂
- 榴莲如何长时间保鲜 榴莲里面有灰色还能吃吗
- 阵痛多久去医院 如何判断是不是见红
- 榴莲打开怎么保存 榴莲开一半连壳放一天可以吗
- 冻梨发酸是不是坏了
- 2022年南京11月是不是温度高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