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好干还是京东好干 顺丰快递员待遇怎么样】上次7号面试,8号6点起床,6点40分在网点开始点名 。6点50分开始卸货 。主管给我找了个老老师带我 。根据区域从车上的货物开始 。每个人都拿自己的货 。出库,交接 。某天开始发货 。通常,送货在八点钟开始 。第一天,我跟着老师傅,他走到哪里,我就跟着他坐电车 , 寸步不离 。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中午11点半回去吃饭,1点让我在网点卸完车 。下午和上午一样 。晚上七点半,我回来了 。第二天和第三天差不多 。大师会讲一些他的经历 。我忙的时候就帮他收拾残局 。就这样 , 为期三天的包包领取体验结束了 。在这三天里 。多读书,多提问,多记忆 。第四天 , 让我体检,复印 。下午五六点把资料交给网络负责人 。我回去了,相当于第四天休息 。明天继续聊 , 我们得赶紧发货 。
- 冬天吃姜好还是夏天吃姜好
- 地暖试水阀门是开还是关
- 四物汤适合月经前还是月经后
- 电热毯是铺在褥子下面还是床单下面
- 动物奶油好还是植物奶油好
- 健脾胃用生麦芽还是炒麦芽
- 加湿器出雾好还是不出雾的好
- 黄花菜烘干好还是晒干好
- 沙糖桔上火还是去火
- 凯格尔运动收缩时是吸气还是呼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