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现家里柜子里的红薯发芽了,请问红薯发芽了能不能吃?
【红薯发芽了能不能吃】能吃 。
红薯发芽后并不会产生有毒物质 , 吃了不会导致食物中毒,发芽以后红薯中大部分的营养都会供应到红薯芽上,红薯本身的营养会流失,所以吃了之后获取不了红薯的营养成份 。
如果发芽伴随发霉的红薯则不能吃,因为红薯已经受到霉菌感染,没有发霉的部位也会有霉菌存在 , 吃了以后有可能会造成食物中毒 。
- 蹲便堵了如何自己快速疏通小妙招
- 买领动车质量差后悔死了 现代领动怎么样口碑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腰果放久了怎样恢复酥脆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头发多久洗一次
- 吃了耙耙柑可以吃虾吗
- 路由器怎么用着用着就上不去网了
- 牛仔裤短了怎么改造 请看回答
- 梦见自己掉水里 梦见自己掉水里了是什么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