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1、在电脑右下角找到一个灰色的菱形图标(BootCamp)点击 。
【苹果电脑触控板右键怎么设置在哪】2、选择BootCamp控制面板 , 然后点击进入 。
- ctrl alt a怎么不能截图 电脑截屏快捷键是哪个
- 苹果13.1建议升级吗 有什么好的优势呢
- 怎样把照片传到电脑上
- 苹果手机自带小熊贴纸在哪
- 苹果手机图片怎么编辑文字 苹果手机图片上的文字怎么编辑
- 苹果12多少钱一台 苹果8p新机多少钱一台
- 苹果树苗怎么栽 苹果苗怎么栽培
- 苹果手机相机怎么虚化
- 电脑怎么样保养才好 保养电脑的方法
- 苹果手机下载铃声下载什么软件 苹果手机下载铃声下载什么软件的
